10月23日 (五) 19:30

2020 IxDA 萬聖互動派對 - 搖擺鬼舞廳

實體活動

2020年10月31日 () 19:30 - 21:30

典空間

58 / 80 人

2020 IxDA Taiwan 搖擺鬼舞廳

10/31(六) 7:00 PM 萬聖互動派 對等你來搖擺


活動

歡慶並榮耀魔鬼與邪靈的萬聖節即將到來,沈睡已久的神秘活動蠢蠢欲動...... 紅月降臨,時間與空間停滯在 100 年前的紐約,偉大的萬聖們需要安撫心靈,開在舞廳或是酒吧聆聽爵士樂跳起 Swing Dance。 世界各地的鬼魂,跟著南瓜人的樂聲,來到台北的搖擺鬼舞廳,聚集在此,一起慶祝屬於祂們的節日。 擁有偉大靈魂的你,來吧!與萬聖之靈一同共舞,共同舉杯用餐,在這兒狂歡,展現最搖擺的你,一起慶祝萬聖節!


IxDA Taiwan 萬聖節緣起及跨界體驗

每年萬聖節前夕,也是塞爾特族 (Celtics) 的年度豐收祭典,象徵著一年的結束,以及新一年的開始。全新的一年,總是要有全新的感官體驗,因此,從2011年開始已經舉辦了 9屆,從音樂、魔術、舞蹈、實境遊戲、運動會、踢踏舞、食物藝術、即興劇場、互動藝術等,這些都是團隊的自我挑戰,希望每年能帶給社群朋友一些跨界的全新互動體驗及感受,同時,這個時節,也是十年前 IxDA 萌芽 (2010),發起"洋綠"革命的時刻,展望十月收獲季節,讓我們脫掉西裝,解開枷鎖,鬆綁馬尾… 讓我們一起換裝,再次用瘋狂的創意實踐IxDA精神!


活動流程

19:00~19:30 報到歡樂交流&輕食晚餐

19:30~20:00 開場 Swing Dance 新手微體驗

20:00~21:20 搖擺舞學習互動遊戲

21:20~21:30 一起搖擺吧

21:30~22:00 撤場&賦歸


表演團體介紹

Swing Taiwan 社交舞與搖擺舞學校

Swing Taiwan 致力讓輕鬆復古的搖擺舞成為人人好上手的社交語言, 用一首爵士搖擺詮釋你對美好生活的想像!

在台累積 8 年教學經驗,身為全亞洲第二大的搖擺舞學校,目前全台累積超過 5000 位學生,百位師資的背景讓課程中扎實又有保障。

透過搖擺舞的本質,不但有穩固的線下社群連結與鐵粉,還有線上社群高互動率的社群聲量,不管是線下人流還是線上行銷曝光,Swing Taiwan 皆是台灣 Swing 圈的第一指標。

Swing Taiwan 目前創立邁入第八年,本身具備強大商業開發能力,背後執行團隊的行銷實務經驗與活動企劃籌辦與執行,目前已累積超過百場活動合作,合作過品牌有:國家兩廳院、誠品生活、新光三越、霞海城隍廟、台北捷運、Pinkoi⋯⋯等等,驚人聚眾與互動體驗在全台街頭悄悄掀起一股搖擺炫風,是目前全台灣線下體驗互動與聚眾效果最好選擇!

Fanpage: Swing Taiwan 社交舞與搖擺舞學校

Instagram: swingtaiwan

Dress Code

你可以裝扮成 20 世紀在舞廳跳著搖擺舞的鬼,紳士鬼會穿著含有吊帶又容易活動的正裝,優雅鬼穿著有裙擺的洋裝,既復古又俏皮的和大家跳舞。

我適合參加嗎?

不限任何職務跟相關經驗,只要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來參加我們要你遠離熟悉的做事方法,體驗不同的設計過程,及其中所需克服的挑戰,在理性思考中顛覆想像力。創意來自於各個意想不到的地方。IxDA Taiwan 誠摯歡迎各領域的朋友們一起參與,別因為自己的專業背景差異而感到猶豫。


活動地點

典空間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號B1

https://www.google.com.tw/maps?q=104%E5%8F%B0%E5%8C%97%E5%B8%82%E4%B8%AD%E5%B1%B1%E5%8D%80%E5%8D%97%E4%BA%AC%E6%9D%B1%E8%B7%AF%E4%B8%89%E6%AE%B528%E8%99%9FB1

關於 IxDA Taiwan

專注於互動設計及使用者體驗設計的專業設計社群

台灣互動設計協會,IxDA Taiwan (Interaction Design Association Taiwan) 專注於互動設計及使用者體驗設計的專業設計社群,組織發源於美國,目前有274個在地分會,從2004年以來聚集了全球超過100,000名的會員,致力於互動設計的發展以及專業議題的討論。IxDA全球網絡提供了機會與平台來連接對於所有願意對互動設計熱情奉獻的人們。

IxDA Taiwan 為國際互動設計協會在台灣的分會,於2010年成立,在台深耕10年,2013年為政府立案的社團法人非營利組織。不僅是台灣設計教育的開拓者,也是持續關注社會發展的發聲者,致力於秉持總會宗旨,融合在地化的社群力量,跨領域持續匯整來自產、官、學界的設計能量,以互動設計提升台灣產業與體驗。

我們是充滿熱情活力的開拓者,永遠在前方為設計開闢更寬廣的道路!

從2010年成立以來,IxDA Taiwan 建立了一個無形但緊密的平台,透過實體聚會、線上交流以及大型研討會的方式,專注於將互動設計推廣到台灣的各個角落,截至今日已經舉辦過75次公開活動、二場大型互動設計研討會,超過5000人實際參與,迄今亦有500位來自產官學界的菁英加入IxDA Taiwan的行列,形成一個互動設計的大家庭。

透過每次的活動,交換著專業的知識以及分享彼此的生活經驗。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互動設計聚會,核心「跨領域、親參與、共創作」以雙向有趣互動,強化學習體驗,激發創意思維。透過互動設計工作坊、互動騎士聚、互動快板演講,延伸出更多不同討論形態的活動-AMA、開放空間討論等,我們不僅將專業的互動設計方法帶給參與者,也讓所有參與者擁有難能可貴的互動體驗。我們相信只有透過真實的互動經驗才能夠將互動設計的衝擊真正帶回給台灣的社會以及產業界,並藉此讓互動設計真正的生根台灣。

官方網站

http://www.ixda.org.tw/

Facebook:最新產業資訊及活動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ixda.tw/

Instagram:更在地及生活的互動設計觀察都會在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ixda_taiwan/

Medium:完整活動紀錄及延伸報告。

https://medium.com/ixda-taiwan

IxDA Globel:IxDA 全球總會網站

https://ixda.org/


主辦單位

台灣互動設計協會 IxDA Taiwan

於 2020年10月12日 (一) 發佈